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亚裔买家花92.3万购悉尼破烂屋

上周末,悉尼内西区一套破烂不堪的排屋以92.3万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亚裔买家。

这栋破烂甚至有些肮脏的排屋位于Stanmore地区Durham St 19号,共有两个卧室,拍卖当天吸引了20个注册竞拍者,并吸引了150多人“观战”。

该排屋的起拍价为60万元,加价分为1万元和2万元。当叫价达到90万元后,只有三位竞拍者仍坚持出价。最终,一位亚裔建筑工以92.3万元买下了这栋房产。

马力维LJ Hooker的销售中介亚历山大(Rod Alexander)称,这是一场成功的拍卖会,因为这栋排屋的最终售价比底价高了15%左右。“现在寻找需要彻底装修房产的人更多了。这个房子就象是一块空白的画布。”

这是这栋排屋自1937年建设以来第一次推出市面待售。其拍卖广告自上线以来就吸引了超过7000次的点击,中介发出了30份合约,并带领200个看房团参观了房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