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林宅血案被害人血肉模糊 血溅四壁如遭枪杀

周四,在新州高等法院,陪审团获悉,林宅血案被害人被殴打得血肉模糊,以至于警方在刚刚找到其中一名女性受害人的尸体时,竟然无法当场判断性别。由于凶案现场血溅四壁,警方起初还以为5名被害人是死于枪杀。

被告谢连斌的妻子林姝发现兄长一家的尸体后,拨打了000电话报警,两名警官接报后率先赶到现场。周四,这两名警官在庭上详细描述了鲜血淋漓的案发现场,以及五名身受重创的受害者血溅四壁的情景。

高级警员科比(Lachlan Kirby)和搭档莱文(Robert Levins)抵达林宅时,林姝对他们说:“我想我哥可能死在屋里了…(因为)我上楼发现我嫂子死了。”两名警官闻言拔出手枪,小心翼翼上楼,查看每一间卧室的情形。

最高法院获悉,警方起初还以为林愍是凶手,因为警方花了四个多小时才在林氏夫妇睡床的被子底下发现他的尸体。

高级警员科比(Lachlan Kirby)在林云彬的卧房内发现了她的尸体,只见她颓然靠在墙上,黑发盖脸,身上有大面积创口,血溅四壁。由于尸体血肉模糊,面部特征已全然无法辨认,警员起先还以为是男尸。他说,卧室墙上到处是血,地上有血脚印,他怕破坏现场,不敢靠得太近。

另一名警员莱文用脚推开主卧室的门,看见一句上半身赤裸的女尸倒在床上,“脸上都是血”。

两名警员随后在第三间卧室里发现了两具男孩的尸体。

陪审团得知,由于警员们一开始并未找到林愍的尸体,一度推测可能是林愍杀害全家之后,“在车库里吸汽车废气自尽”。当警员科比试图打开车库电灯查看时,才发现整栋房子的供电都被切断了。

警员又从邻居那里得知,他们曾目击“一对男女”在车道旁“争执”,然后有个男的驾驶红色Corolla驶离现场。警员以为是林愍潜逃,还一度通过无线电波发出警报。但事实上,这是谢连斌开车去接岳父母,当他回到林宅时,持枪警员当即勒令他下车。

陪审团获悉,尽管当时警方“99%”肯定林愍不在屋中,但下午2点过后不久,两名警员套上防护服回到主卧室取证,掀开林氏夫妇床上的寝具,这才赫然发现林愍的尸体。

陪审团也第一次看到了警方为犯罪现场拍摄的首批照片,包括鲜血四溅的卧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