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残酷中的温馨,一封感人至深的士兵家书

一名已故二战士兵写给自己阿德莱德情侣的情书日前被公布于世。

在这封空军军士Leslie Gordon感人至深的情书中,他告诉女友Shirley Murphy“当你收到这封信时,我已经摆脱了人世间痛苦和欢乐”,并引用了经典的二战时女歌手Vera Lynn的歌曲“我们终将在一起”。

据悉,这封信在Leslie Gordon死后寄给了女友Shirley Murphy。

他写道,“请原谅我的过错,记住我一生一世永远爱你。我不得不对你说再见,希望你好运永远,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你,我亲爱又甜蜜的Shirley。”

“多希望我俩能永世厮守在一起。”

这封信原计划一旦军士Gordon战死沙场就寄给他的情侣Shirley Murphy,她后来住在阿德莱德,终身未嫁。

West Geelong飞行员Leslie Gordon和他的喷火战斗机在1943年4月6日坠毁,壮烈牺牲,人们现在开始寻找他的亲属。

西澳夫妇Chris 和 Kerry Bain在“Geelong Advertiser”发布了一个广告,希望能找到军士Gordon的亲属,把这封信和其他文档转交给他们。

Shirley Murphy曾和Bain先生的姑姑在阿德莱德生活在一起,几年前去世。

Bain先生的姑姑最近也去世了,Bain在整理遗物时发现了这封信和其他的文件。

其中一份空军遇难者部门的文件表明Gordon军士是在北非阿尔及尔飞机场起飞时他的喷火战斗机坠毁的。

军方寄给他女朋友Shirley Murphy的信上记录他的亲属是他的父亲,A.C. Gordon,地址19 Manifold St, Geelong West。

Shirley Murphy曾要求公布Gordon军士死亡的细节。

Bain先生目前正在墨尔本度假,被这封信深深打动,他开车到吉朗发布了广告。

此外,他还联系了老兵事务部门,并登记了广告。

“很庆幸,我的姑姑是那种一生都不会乱丢任何东西的人。”“最后几年她因严重的老年痴呆而接受看护,因此她整理这些东西很花费了很长时间。”

“任何人看到这样的语言都会感到温馨,现在他们二人终于可以‘团聚’了。”Bain先生最后对记者动情地讲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