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悉尼近40%豪宅被中国买家包揽

2013年12月20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一名中国买家最近以超过1000万澳元资金购入一幢位于悉尼北岸的豪宅,成为今年Mosman最高价格的房产售出案例之一。对此澳大利亚Belle房产公司主席福特(Tim Foote)说,中国买家会在2014年继续提振悉尼的房地产市场。

他说:“今年大约有30%-40%的售价300万元以上Mosman房产,被卖给了中国买家。”福特说,这幢出售的Carrington大街房产,起问价格在1000万至1200万。房东自己修建了这幢5房间4卫浴的房产,修建时间是1983年。其


中包括一些比较高端的装潢,非常适合现在的高端房房产市场——宽广的水景,游泳池,一个酒窖里面有品尝室。

福特说,这名买主是澳大利亚居民,他在中国大陆以及香港都有商业机构。“我们一共收到三个比较满意的出价,其他两个来自另一个中国买家和当地一个家庭。”


“我们一共接待了参观这幢房产的35个家庭,海外买家也有20多个打听的,基本都来自中国。”
来自悉尼的中介今年的圣诞节都不打算休息,因为现在市场仍然比较热。涨幅高,价格高,导致卖家和买家情绪高涨,直到假期可能都无法停止。

联邦大选今年曾经打断了春季的房产销售,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售房活动。

福特说,他预测2014年的市场将在1月末重新开盘,届时亚洲买家将纷纷抵达悉尼度过新年。他说,他们一般都喜欢全砖房产有水景房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