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近九成澳物业售卖赚钱 最易赚区域揭晓

澳大利亚房产的价格正在创造历史,然而在截至6月份的一季度内,仍然有12%的房产销售者是赔钱卖出了自己的物业。根据RP Data最新公布的《赚钱和赔钱》报道,截至6月份的一个季度内,有大约7万物业售出,但不是所有人都赚了钱。

各大城市分别来看,澳大利亚最昂贵的都市仍然是悉尼。悉尼和参培拉上季度赔钱售出的房产仅仅占到6.2%,赔钱售房比例最低的大城市是柏斯,占到5%。比例最高的大城市为侯巴特,达到18.5%。
研究称,6月季度内全国有69,390次居民用物业销售,这些销售和上季度相比有12%是赔钱买卖。然而,这也说明了,有88%的物业销售,都是赚钱的。而这一季度的物业销售毛利达到121亿元。

RP Data分析家称,赔钱的买卖基本都发生在那些“以生活情调为卖点”的市场内,比如昆州黄金海岸就是重灾区。依靠资源行业和农业的边远地区,房产销售利润大涨。分析人士称,物业赔钱或者赚钱的可能性不同,但通常和屋主持有物业的时间长短有关。“2007年1月1日全球金融危机以前入手的物业赚钱较多,之后入手的物业则赚钱比例没有前者高。赔钱售出的物业,它们的持有年限一般在5年左右。这说明了,房地产投资是长期的买卖。”

该季度悉尼房产出售最容易盈利区域:
Botany Bay 100%(所有物业都赚钱卖出)
Burwood 100%
Marrickville 99.1%
Hornsby 97%
Hurstville/Strathfield  96.8%

该季度墨尔本房产出售最容易盈利区域:
Yarra  96.1%
Knox/Manningham  95.5%
Maroondah  95.4%
Banyule  95%
Monash  94.8%

该季度布里斯班房产出售最容易盈利区域:
Brisbane 87.6%
Redland 83.7%
Logan 81.3%
Moreton Bay 77.7%
Ipswich 7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