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墨尔本之星"摩天轮卖给日本营建方 或于明年3月重开

从建造之日起就麻烦不断的墨尔本之星(Melbourne Star)而今被设计并负责建造它的日本公司Sanoyas Group买下了。

Sanoyas于2006年至2008年间负责建造这个摩天轮。根据最初的计划,这个摩天轮每年可吸引150万名游客。但是,在投入运营仅仅40天后,它就因为结构上的缺陷——包括膨胀和龟裂——而于2009年1月份关闭。由于问题太过严重,因此该公司决定重新建造。

新的摩天轮原本计划在2011年年末开放,但是仍由Sanoyas负责的重建工程出现了令人吃惊的耽延。至今,人们都不知道这个巨大的摩天轮何时将重新转动起来。不过最近一个流传甚广的消息称,大概是在明年3月。

周五,墨尔本之星管理集团(Melbourne Star Management Group)的首席执行官Chris Kelly称,Sanoyas Group的全资子公司Sanoyas Rides Corporation已经买下了摩天轮。“Sanoyas表示,在墨尔本之星启用后,他们将把这个摩天轮打造成一个主要的旅游景点。”Kelly表示,Sanoyas决定留用墨尔本之星管理集团作为这个摩天轮的管理方。

此前,墨尔本之星属于地产集团ING。Sanoyas于100年前靠造船起家,而今在全球涉足游乐园产业。该集团在澳洲的投资组合包括Luna Park的游乐场设施和黄金海岸的Dreamworl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