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西澳女子因嫉妒泼酒火烧情敌 获刑17年


据2013年10月12日环球网报道,澳大利亚珀斯女子文琳(Dana Vulin)遭情敌迪米特乌斯(Natalie Dimitrovska)报复,当时,迪米特乌斯卡将变性酒泼在她身上并点燃,导致文琳全身60%被烧伤。而等待迪米特乌斯的将是17年的刑期。

28岁的迪米特乌斯日前被判在去年2月故意造成文琳身体严重伤害罪名成立。

据报道,被嫉妒冲昏头脑的迪米特乌斯误以为文琳与她的分居丈夫有恋情,在争吵之后,用变性酒泼向文琳的身体,当时迪米特乌斯的手里还拿着一盏有明火的灯,她随即用手中的灯点燃了泼向文琳的酒,造成文琳身体60%的面积被烧伤,并永久的留下了疤痕。

但迪米特乌斯则坚称她是在自卫。检控官否认了迪米特乌斯的辩解,称她是出于妒忌心而且被蒙骗,她是瞄准机会向文琳下手的。

在审讯中,文琳称在案发前几个星期,迪米特乌斯反复辱骂和威胁她,因为迪米特乌斯误认为文琳在和她的分居丈夫约会。其中迪米特乌斯还说过要杀掉她,毁掉她“漂亮的小脸蛋”。

她描述案发经过时说:“我立即着火了,变成了一个人肉火球。”

迪米特乌斯自被捕之日起一直被拘留,扣掉已经扣押的日子,她还要服刑15年才能获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