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星期六

悉尼内西区房市火爆 晋新高端房市潜力巨大


专家指出,悉尼另有一个更加时尚与高端的房市——内西区正在崛起。专家称,悉尼内西区迟早有一天将发展其高端房市的品牌,成为投资者的新关注焦点。今年新兴的“部落心态(tribe mentality)”就意味着拥有大把钞票的置业者目前已背弃东区与下北岸的房产。富人们宁愿住到这里而不是下北区和东区,到内西区买房住。

尽管Point Piper历来因房产市场活跃而经常占据报纸头条,但今年来该悉尼最贵的东城区只出售了6处价值超过200万元的房产。但在内西区,高端房地产市场非常火爆,单单Strathfield城区同期内就已出售了37处价值超过200万元的房产,远远地将Point Piper、Double Bay与Vaucluse甩在了身后。

来自Strathfield区中介公司Devine Real Estate的Aaron Papadimatos指出,今年Strathfield的房市场表现很好。该城区的房子占地面积大,这里有很多很好的学校,环境幽静,足以与Point Piper匹敌。这也是澳洲物业监察公司的资深经济学家Andrew Wilson博士认为Strathfield是下一个富人热点区域的原因。

Papadimatos说,人们现在愿意花大钱来购买那些通常不被视为高端的,著名城区的房产。现在这些隐藏着的高端城区,房子销售成绩非常好。另外在市中心附近的Balmain East也转手了很多房价超过二百万的房产。该城区今年头六个月卖出的超过二百万的房子数量比去年一整年都多。

这里以前并不被投资者看好,但如今该地的房产市场非常火爆。以前的公屋公寓如今可以卖到一百万元以上,而海滨房产可卖到865万元的高价。远远地超过了该城区此前创下的3百万元的纪录。

其中一处海滨豪宅被Emma Allt-Graham和她丈夫买下,售价达287万元,该房产拥有五间卧室。Allt-Graham说:“我们已经搬来该城区居住了10年,我觉得这里比Point Piper更令人满意。这里离开市中心很近,景色优美,可饱览悉尼大桥的美景。”她是一间猎头公司的总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