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质疑吉拉德总理同居男友的性取向 珀斯电台主播遭停职

西澳珀斯电台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萨特勒(Howard Sattler)在采访吉拉德总理时语出惊人,质疑总理的男友是否同性恋。萨特勒在节目后被停职,等待内部调查。

在节目中,萨特勒表示,他打算给总理一个机会,让她在珀斯时间下午6点费尔法克斯旗下电台的采访节目中解释并消除近期的一些“传闻、流言和影射”。

“Tim(吉拉德总理之同居男友)是同性恋,”萨特勒率先发难,但很快补充道,“这不是我说的,是传言。”

“哦,这太荒谬了。”总理果断地回答。

“但是你听说过这种说法——他是个理发师,所以他肯定是个同性恋。”萨特勒称

 “对所有的理发师来说,包括那些正在听节目的理发师,我认为在生活中你不能对一个由各式各样不同人组成的行业说‘哦,我了解他们每个人’。我是说,这很荒唐,不是吗?”吉拉德回应道。

但萨特勒却紧抓不放。“你可以确认他不是吗?”他问道。“哦,Howard,太荒谬了,他当然不是,总理平静地说。“你是异性恋,我想问的就是这个。”萨特勒继续发难。

“Howards,我们已经讨论过这个问题了,Howard,现在的问题是……”吉拉德试图岔开话题。但萨特勒坚称:“不,我想谈这个问题。”

“在互联网上有很多传言,人们总是以讹传讹。”吉拉德表示,“Howard,让我带你回到现实中,我们刚才已经讨论过,我和Tim住在总理府,我们是以伴侣的身份住在一起的,你知道这点。”萨特勒还问到了“菜单门”事件,并称吉拉德揪住这个问题不放。

互联网上对这次采访的反应是困惑和愤怒,一名珀斯记者在推特(Twitter)上称这是一场荒诞的对话,另一名推特用户Andrew Heslop则形容这是一次“莫名其妙的采访”。

“萨特勒应该被炒鱿鱼,”网友Patrick Avenell说,“从来没有人会问一个男总理这样的问题。”

节目后,萨特勒向那些认为他过分的人表达了歉意。萨特勒是一名有着25年广播主持经验的老手,他以直言不讳的节目风格而闻名。他最近透露,自己去年6月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氏综合症,自那时起就一直在与疾病做斗争。

费尔法克斯媒体的管理层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称:“总理有尊严并且耐心地回答了萨特勒的问题。萨特勒已被暂停在6PR电台的职务,并等待内部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