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昆士兰一名矿工体重超标 单人需占双座被迫滞留机场

据2013年6月14日环球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一位矿工近日在乘坐飞机时因体积过于庞大,一个人几乎就坐了两个人的座位,被迫滞留机场。
据报道,上周五这位四十多岁的乘客被留在了汤斯维尔(Townsville)机场。坐在这名矿工邻座的乘客向当地媒体表示,该矿工乘客占了很大的座位空间,导致他无法坐在矿工身边。
  
周围的乘客也表示,“我上了飞机后就直接找我的座位,那时候他已经坐在座位上了,我看着他留下来的一点空隙,纳闷着我要怎么坐进去?""

我并不是第一次坐在体形较大的矿工身边,但这位先生真是个例外啊。”

据报道,在这班飞机因机械故障着陆后,这位体重超标的矿工乘客下机,后来就再也没有登机。

飞机上有乘客说,“我觉得他肯定没有想到要为自己订两个座位,而第二趟航班也全都满员了,他没有办法获得额外的座位,所以只能留在快达候机室内。”
  
澳大利亚昆州公民自由权委员会(Council of Civil Liberties)的主席Michael Cope称,航空公司必须解决这个问题。“这些飞机制造时,大多数乘客都还没有像现在这么胖。这是一个歧视的灰色地带,在某些情况下有可能违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