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澳洲政府加大打压457签证 暗示大选前再修移民法

据2013年04月29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移民部长(Brendan O'Connor)加大了政府对457签证工人项目的攻击力度,暗示将在大选前向议会提交立法草案,以便对移民法案(Migration Act)作出进一步的修订。
  
联邦移民部长28日宣称,有超过1万份457签证遭到了雇主的滥用。奥康纳拒绝详细说明政府的意图,但据《澳洲人报》了解,除了已宣布的,让公平工作申诉专员(Fair Work Ombudsman)负责检查企业合规性的计划之外,新的立法草案还将包含其他的变化。
  
“在截至目前为止的数据中,我认为有数以千计的457签证遭到了非法使用,这个规模是不能忽略不计的。”奥康纳对天空新闻(Sky News)的Australian Agenda说,“要我说,被滥用的457签证已经超过了1万份。”
  
在奥康纳发表上述评论的同时,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社会上有10万5600名持有457签证的外国工人——相比去年3月增加了19.2%。但是,自去年8月以来,457签证的签发量一直在降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