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性侵案频发 警方呼吁悉尼Manly女性千万小心最好不要独行

上周日上午,悉尼Manly地区在相隔不到半小时内,连续发生了两起性侵袭击案。警方不得不警告当地女性近期避免独行。
  
上周日上午6点,一名50岁妇女独自在North Steyne Beach散步时,被一名彪形大汉从身后抱住。在这名采花贼试图对她进行性侵时,受害者惊得尖叫连连,并不断挣扎导致两人最后都摔倒在沙滩上。最后受害者急中生智狠狠地掐了这名男子的腹股沟一把,他这才吃痛逃离了现场。
  
据受害者描述,袭击者年约25岁,身高190公分左右,作案时穿着一件红色T恤和黑色短裤。受害者的嘴唇被弄破,下巴也被擦伤。
  
而不到20分钟后,在距离第一起性侵案案发地点不到2公里的Sydney Road,又有一名24岁的独行女子也遭一名男子强抱。她尖叫着连推带打才把这名男子赶跑。他据描述黝黑肤色,身高在180至185公分之间,身体结实壮硕,留着平头,作案时身穿一件红色或绿色T恤。

警方目前尚未逮捕任何犯罪嫌疑人,不过他们认为,这两起案件应该是由同一名男子犯下的。

悉尼北滩警区高级警监Jason Reimer称:“这种事情在很多地区都很少见,更别说在Manly的安静地段了。”“这些袭击案太胆大包天了。”“在我们抓住这名案犯之前,我们呼吁在女性在夜间和白天独自出行时应多加注意。”
  

警方还呼吁任何人士,尤其是在案发地点附近晨跑的市民主动与他们取得联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