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中国籍男子砍死华裔女友血案震惊澳大利亚

据2013年02月28日《现代快报》援引《悉尼先驱晨报》《纽卡斯尔先驱报》等多家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现年30岁的中国男子王兆云(Zhaoyun Wang,音译)25日周一凌晨在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的一所公寓涉嫌谋杀女友吴珊(Shan Wu,音译)。

王兆云于2月24日星期天上午持旅游签证抵达澳大利亚悉尼,随后被30多岁的华裔女友吴珊接到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的公寓,准备开始一段温馨浪漫的澳洲假期。

但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25日周一凌晨,王兆云不知何故突然狂性大发,在与女友吴珊发生激烈争吵后,他竟用一把切肉刀朝女友身上乱砍30多刀,将其当场乱刀砍死!

据悉,目前警方已将王兆云正式逮捕,指控他涉嫌谋杀女友吴珊并禁止保释。同时,这一神秘血案震惊了澳大利亚,但王兆云残杀女友的作案动机仍是未解之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