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有钱实现梦想 澳亿万富翁宣布复制泰坦尼克号 巨轮将在中国制造

据2013年2月27日澳广报道,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克莱夫·帕尔默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他复制泰坦尼克号邮轮的计划。

澳广记者特兰巴斯报道,帕尔默对记者说,他计划建造的泰坦尼克二号将在2016年举行处女航,她将是一艘全世界最安全的邮轮。

帕尔默表示,泰坦尼克二号进行处女航时他将在船上,但不会住在豪华套间里,而要住在三等舱里。

这艘复制的泰坦尼克号邮轮将在中国金陵造船厂建造。

帕尔默先前透露,已经有4万人表示有兴趣乘坐泰坦尼克二号的首航,其中35%来自中国。

帕尔默为建造泰坦尼克二号专门成立了“蓝星航运公司”,以对应当初制造泰坦尼克号的“白星航运公司”。

蓝星航运公司负责人詹姆斯·麦克唐纳说,虽然票价尚未确定,但是,若干客户表示愿意支付多达百万美元获得该船处女航的一个位置。“泰坦尼克二号”将于2016年从英国南安普敦开往美国纽约。

原“泰坦尼克”号长270米,高53米,排水量大约4万6千吨,100年前是全球最大邮轮。1912年4月14日深夜,它从英国前往美国首航途中,在大西洋撞冰山,数小时后沉没,超过1500人遇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