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神奇的日子:女儿与外孙女同天生女 悉尼妇女一天内同时成为祖母和曾祖母


Rosemary Skybinsky的女儿和外孙女于同一天在同一家医院、在同一名助产士的帮助下产下女婴,这也使得Skybinsky在同一天里同时成为祖母和曾祖母。

9月25日上午10点28分, Skybinsky 21岁的外孙女Brooke Hampson在Nepean Hospita生下了女儿Amelia Mills。而当天下午2点20分,Skybinsky 23岁的女儿Rebecca也在同一家医院生下了她的女儿Jayda Rose Baker。这意味着上午才刚“晋级”为曾祖母的Skybinsky又当了一次祖母。

Hampson早前曾预定要采用剖腹产的方式生下孩子,而Rebecca的宝宝则是在Skybinsky工作的医院通过自然分娩来到这个世界的。

作为7名孩子的母亲,Skybinsky表示,这是她第11次成为祖母,也是第2次成为曾祖母,这对于她来说是了不起的经历。“我并没有任何计划,这一切就这样发生了,太神奇了。没有任何事情能比得上看到你自己的孩子又生下了她们自己的孩子更令人感动。”

作为一名3岁孩子的母亲,Rebecca表示:“这太不可思议了。这是一个能够讲给别人听的好故事,这一切都太棒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