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调查:西澳就业市场全澳最蓬勃

据2012年4月11日《西澳洲人报》报道,根据一项全国性的新调查,西澳的雇主最有信心在未来三个月里雇用新员工。

招聘中介Hudson Global Resources发布的最新就业预期报告显示,西澳仍然是全澳就业市场最蓬勃的一个州,共有43.9%的受访雇主预计将增加新岗位,比前一季略低1.3%。与此同时,西澳计划削减员工规模的雇主人数下降了1.1%,至全澳最低的3.7%。

紧随西澳之后的是矿藏资源丰富的昆州,37.6%的昆州雇主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新增员工,比前一季增加了2.2%。西澳和昆州均遥遥领先全国平均值21.7%——比其前一季低了4个百分点。

Hudson西澳总经理汉德森(Bruce Henderson)表示,西澳州蓬勃的就业市场主要由矿业和资源投资驱动。他说:“由于许多新项目仍在施工阶段,加上现有的矿场也不断进行扩张,就业市场持续受到支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