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强迫泰国妓女做性奴 亚裔女获刑25年

因强迫一名泰国性工作者作为奴隶,坎京Kambah一名亚裔女子近日被判罪名成立。

陪审团在经过为期8天的听证和意见听取会议后,判定45岁的亚裔女子Watcharaporn Nantahkhum故意非法囚禁奴隶、企图妨碍司法公正以及违反四项移民法的罪名悉数成立,须坐牢25年。

本次判决将不接受任何上诉,这也宣告着坎培拉法庭首例奴隶案件听证会的结束。由于担心Nantahkhum在面对如此漫长的刑期后会逃跑,法官Richard Refshauge取消了她的保释批准。

2007年年中,两名泰国性工作者来到Nantahkhum在Braddon租赁的场所中工作。但Nantahkhum将其中一名泰国女子囚禁作为奴隶,将她孤立起来并断绝了全部经济来源。这位受害者称,她的护照被没收,而且一开始Nantahkhum甚至不肯给她房门钥匙。法庭获悉,这名女子还欠下4.3万元的债务,必须偿还Nantahkhum和其它帮助她来到澳洲的人。

根据受害者秘密的工作记录,她在短短三个半月内就接待了720名客人,赚得的钱早就足以偿还所有的账单。法庭获悉,在受害者来到堪培拉的第一个月,她几乎没有出过公寓,如果她要出门,必须获得Nantahkhum的允许。

联邦起诉官Sara Cronan在周二的结案陈词中称,Nantahkhum对受害者“没有丝毫尊重,完全控制了她的生活”。在周二的审判中,Nantahkhum在一名泰语翻译的帮助下低头接受审判。审判接受后,她将被送往Alexander Maconochie中心,今年5月将出席量刑听证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