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维州道路惊魂 五小时4人命丧交通事故


车祸凶猛,仅仅五个小时的时间里,维州道路交通事故又夺走了4人的生命。在其中一起今天清晨在墨尔本内城东区发生的严重撞车事故中,一名女性行人丧命,另一人重伤。

位置警方证实,今日清晨6点半,一名女性路人在South Yarra的Toorak Road和Walsh Street的拐角处被一辆西行的Saab牌车撞死。与女死者同行的一名50多岁男子被送至The Alfred医院治疗,他身受重伤,但没有生命危险。Saab车的女性驾车者也受了些许轻伤,并在协助警方调查。

VicRoads警告称,由于相关道路关闭,该区域的交通将遭遇延迟。

今晨5点30分,维州中部Myola的Northern Highway上一辆汽车和一辆卡车相撞后起火,造成一人死亡。

此外,凌晨1点左右,墨尔本东南Nar Nar Goon的Bunyip River Road与Seven Mile Road十字路口附近发生汽车失控翻车事故,车上两名男子不幸身亡。五小时内连续多起的致命车祸使得维州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通死亡人数增至65人,比去年同期多15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