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华裔警官偷同事食品遭停职被检控



据2012年2月24日ABC报道:德州休士顿附近鹿园(Deer Park)警局的华裔警察杨凯文(Kevin Yang,音译),因连续偷吃其他警员的食物,遭发现后,现已被停职。

鹿园警局局长在接到其他警员的投诉,说放在警局里冰箱的私人食物和饮料不翼而飞后,便决定安装一部隐藏式摄像机。录影显示,杨凯文多次从警局冰箱偷拿其他警员的午餐食物和饮料。目前他被停职30天和面临偷盗控罪。

警员的食物不知去向,在其他警局只是一件小事,失主通常是写张便条以示不满。但鹿园警局局长葛理格在接到多次抱怨后,决定利用警局的资源抓住盗贼,去年11月在屋顶安装一部隐藏式摄像机,镜头对着冰箱。

杨凯文不知室内有微型摄像机,数周后,摄像机录下他多次从冰箱拿不是自己的三明治和饮料。

杨凯文加入警界三年,受过一次嘉奖。录影纪录显示,他从警员休息室的冰箱拿出一瓶Monster能量饮料。三天后,他又取出一个三明治,上面有其他警员的姓名缩写。

但杨凯文否认偷吃他人食物,说他只是清理冰箱,把没人要的食物扔掉。

鹿园警局局长说﹕「他没往冰箱放食物却从里面拿,显然是有意为之和违法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