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烦了锄草?人工模拟草坪在澳大利亚开始受欢迎






















2012年2月25日《Courier Mail》报道,如今在澳大利亚,人工模拟草地开始渐渐受到那些没时间打理草地的家庭欢迎。

社会分析人士David Chalke表示,“现在任何一种可以节省时间的设施都越来越流行。”

家住布里斯班内城区Kangaroo Point的罗伯特一家就是如此。36岁的罗伯特(Michael Roberts)说,以前家里每隔几周就要花费$40元找人来割草,如今换上人工模拟草坪后再也不需要了,对小孩子来说,也不怕踩到蚂蚁虫子之类,就像地毯一样。

一开始,罗伯特只是把前院铺上人工草坪,后来发现效果很好,就索性将65平方米的后院全都铺上,总共耗资$8000澳元,一劳永逸。

人工草坪公司老板表示其生意增长了10至15%。选择铺设人工草坪的家庭表示平时没有时间去维护草地,即使有时间也宁愿多和家人在一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