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停飞所有航班 4000多名乘客滞留国外

据2012年2月17日《Herald Sun》报道,由于资金不足,澳大利亚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停飞了所有航班,数千乘客因此滞留国外,不得不自行寻找其它航班回国。

据悉,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的托管机构KordaMentha发言人马克·摩达(Mark Morda)说:“超过4000名乘客滞留国外,他们必须自己想办法。我们的呼叫中心虽然能够提供信息服务,但是他们不能指望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带他们回国了。我们已经与澳航、捷星以及维珍航空公司商量,希望他们伸出援手。”

摩达表示,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已经没有资金为飞机加油。他说:“我们不得不停止该公司所有运营业务,这是我们接管这家公司后所做的第一件事,我们或许能够帮它找到救星,但现在还无法下定论。”

摩达还说,那些用信用卡购票或者购买了旅行保险的乘客很可能可以获得退款,但是那些支付现金购票的乘客可能会损失票款,因为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已经没钱支付退票款。

Air Australia航空公司总部位于布里斯班,其航班往来于夏威夷、巴厘岛等地,还有多条国内航线,该公司的多个航班16日还在接受网上订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