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脑残”的政府 照顾寻求庇护者(不一定是难民)比国民还要好!

据2012年2月17日《每日电讯报》头版头条报道,吉拉德总理和鲍文移民部长成为寻求庇护者的“金矿”,而所有一切都需要澳洲的纳税人来承担!

当联邦移民部将寻求庇护者放到澳洲各地的社区生活时,慷慨免费赠送大量日常生活用品、电器并且免除房租。这些60多项日用生活品包括:洗衣机、微波炉、最少尺寸53cm等离子电视机、DVD播放机、床、冰箱、床垫、休息室家具、收音机闹钟、衣架、装饼干用的盒子等等。 这些寻求庇护者家庭还可以申请免费的:电脑、互联网、无线电话、自行车、滑板、旱冰鞋、iPods、xbox/wii等游戏机,缝纫机等。

联邦政府为了履行他们的承诺,要把这些寻求庇护者家庭迁出难民拘留中心而释放他们到社区生活,联邦政府在每一间安排给这些家庭住的房子里免费赠送了大约$10,000澳元的设备, 这些包括家具和电器产品。

当这些寻求庇护者家庭来到这些免租金的新家时, 他们还会收到一份食物篮子( food hampers )。他们将在这个新家等待联邦移民部处理他们的难民申请。

现在有 97个这样的家庭已经生活在悉尼地区。租金平均是每周$416澳元。当这些家庭第一天搬进这些新家时, 澳洲纳税人还提供这些家长食物给他们:面包, 牛油, 牛奶, 鸡蛋 还有其它必须的生活用品。如果这些家庭还有婴儿, 另外在给价值 $750 的婴儿用品。他们的电话和电力也是免费供应的。

当然他们也能享受澳洲所有纳税人人享受不到的:完全免费的医疗服务、免费牙医、免费药品和免费教育。他们另外还能从联邦政府里获得每人每两周$433.25澳元的救济金, 直到他们找到工作为止。

平均每个寻求庇护者家庭将花费 纳税人$7100澳元来帮他们安置新家。如果是大家庭, 比如有9名人口的话, 这笔花费增加到 $9850澳元。

这条消息对于本地的澳洲中产阶级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讽刺。

澳洲中产阶级正面临着巨大的生活费用不断上升的压力, 而联邦政府并不同情他们,还要不断地从他们身上继续加大抽税力度:1. 碳税法   2. 私人医疗保险收入测试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