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华女爆与厅长床事 「知道我是谁会吓死你」

据2011年11月25日《澳洲日报》报道,新州廉政公署(ICAC)近日获悉,前新州工党厅长伊恩(Ian Macdonald)为承包商拉关系走后门,并接受承包商悉心安排的中国援交女的“特殊服务”。尽管伊恩辩称自己只是接受了医疗性质的按摩服务,但本周五,这名貌美的华裔妓女在听证会上称:“伊恩在房间里很粗暴地吻我”。
  
在廉政公署于本周四举行的第一轮调查听证会上,检控官Geoffrey Watson称,2009年7月15日,房产开发商Ron Medich和前拳击手Lucky Gattellari在Leichhardt地区Tuscany意大利高级饭店为伊恩安排了一场“选美”,让一群亚裔援交女在雪梨高级酒店内排排坐,任由伊恩按照自己的“口味”选择带走。

本周五,一位被伊恩选中的中国女子Tiffanie(实际年龄为38岁)向廉政公署称,当天饭局结束后,Gattellari将她带至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并嘱咐她称“他(伊恩)是个重要人物,要好好服侍他”。Tiffanie称,虽然Gattellari并没有说道“性服务”这个词,但她心知肚明,Gattellari共支付给她400元。

在提交廉政公署的陈述文件中,Tiffanie称:“这个男人并不年轻,我没有办法仔细描述,因为当时房间里的灯光有些昏暗。我大概可以看清楚他并不英俊,不过高高壮壮的。他进入房间时我们先聊了一会儿天,他把外套脱了挂起来,然后说我很娇小,我回答称他很高大。接着我们就上床了,我把衣服都脱光了,只穿着一条内裤,他还穿着衣服,接着他就很粗暴地吻我,因为我不喜欢他这个人,所以一直避开。他看出来我不喜欢跟他接吻,就说‘你要是知道我的身份肯定会吓死’。”

检控官Watson揭露,伊恩周四曾试图狡辩,编造了另外一个故事。“伊恩说当晚在Tuscany饭店吃饭时觉得颈部很酸痛,因此接受Medich为他安排的医疗按摩。”Tiffanie在证词中指出,四季酒店的那个房间里根本没有按摩桌、按摩乳液,更别提按摩师了。

伊恩被指控于2009年与Medich以及多位能源公司高管进行权色交易。有报导称,东窗事发的伊恩在接受ICAC调查后不久就换上了抑郁症,情绪非常低落。目前这宗受贿案件的调查还在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