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澳洲今日大报头条(2011年10月26日澳广)


时代报

因为向政府要求涨薪的谈判迟迟没有进展,澳大利亚气象局分布在全澳各地的数百名员工明天将举行1小时的罢工。气象局员工公会说,如果罢工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他们将不排除行动升级的可能,比如说拒绝向电视、广播媒体提供气象预报。

悉尼晨锋报

一名被关在悉尼维拉伍德移民拘留中心的25岁斯里兰卡男子因为拘留中心拒绝放他去参加一个宗教节日而自杀身亡。

澳大利亚人报

著名的“末日博士”纽约大学经济学教授鲁比尼在珀斯英联邦国家元首会议会前举行的商务论坛上发言指出,目前英国、美国和欧洲等全球最大一些发达经济体陷入衰退的可能性很大,鲁比尼还表示,他预测中国将在2013年出现经济硬着陆,而这将给澳大利亚的经济繁荣带来威胁。

先驱太阳报

维州警察对一名“占领墨尔本”示威者发放传单,声称一名上周清场示威者的警察“很暴力和危险”的做法表示非常愤怒。相关法律专家也指出,这种行为涉嫌诽谤罪。

每日电讯报

根据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的改革方案,给包括澳大利亚总理在内的重要人物配备的保镖将失去一部分工资待遇,保镖们工资缩水程度最高可达3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