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维州警察教师对未加薪表示不满

据2011年8月13日《The Age》报道,近日,维州警察、教师和护士对政府没有给他们加薪2.5%、以符合为公共部门雇员涨工资的薪酬调整方案表达了愤怒。

维州联邦薪酬审裁处已建议为国会议员加薪3%。不过州长百鲁表示,政府还没有决定是否真的这样做。警察协会秘书司Greg Davies表达了对州长的不满,称政府曾做出的、为公共部门工作人员涨工资的薪酬调整方案非常虚伪。

这些行业人员的不满,引发自一份从维多利亚艺术中心管理部门泄露出的文件,该文件建议只对不要年假和津贴、不加班从而没有加班费的雇员涨工资,文件中还有针对一些雇员进行罚款的方案。

在这种情况下,使得维州政府与警察、教师、护士及其它的公共部门的雇员协会,就加薪2.5%或这些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政府谈判以获得更高的加薪率而相持不下。

全国教育联盟维州秘书Mary Bluett说,如果给国会议员加薪3%,它们的成员将会愤怒和觉得被欺骗,因为政府曾做过将使维州教师薪金在全国领先的承诺。

全国护士协会维州秘书Lisa Fitzpatrick则表示,她对政府能接受的工作效率测定方法不知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