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迫中国学生为娼 一女子被控 报道指有移民代理涉卖淫集团  


据2011年4月1日《The Age》报道,多达6名移民代理与卖淫集团合作,经营墨尔本及悉尼的卖淫活动,这些集团主要是亚裔背景。

报道指出,其中一名移民代理协助物色亚裔女子,包括持学生签证的在墨尔本市中心地区四个住宅单位卖淫。

报道指一名墨尔本居民去年11月向墨市警署投诉一名移民代理,但警方没有采取行动。

本地英文媒体的调查发现:

*墨尔本内东区的无牌妓院有未成年的女性。
*联邦警方调查人口贩卖活动,正调查与两间有牌妓院有关人士,调查已导致一名女子被控涉嫌强迫中国学生为娼。
*一名资深的厅长已计划提出法案,迫使警方对非法妓院采取更多行动。
《The Age》上月初报道,一名华裔女子经营多间无牌妓院,至少有两间有牌妓院与该女子有密切关系。该女子正在接受维州警方调查,她被指称贿赂一名负责扫荡无牌妓院的市议会职员,后者已经辞职。

维州消费者事务厅长奥拜恩(Micheal O'Brien)表示,政府会立法规定警方采取更多行动对付非法妓院。此举将向维州警察总监奥弗兰(Simon Overland)施压,改善警队对非法卖淫业的打击力度。政府还将立法没收卖淫集团的资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