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墨尔本华裔少年打破发短信最快吉尼斯纪录


Melbourne teen Cheong Kit Au is on his way to New York after being formally recognised by Guinness World Records as the fastest texter on the planet.

据2011年3月11日新华网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华裔少年Cheong Kit Au由于发短信速度快而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为目前世界上发信最快的人。

在赢得10000元现金和在美国纽约举行的LG世界杯大赛参赛机会后,Cheong在1分零17.03秒的时间内发信264个字,以43秒的较大优势打破了此前保持的纪录。因此,他再次获得3000元奖金。

这名颇有才华的少年来自维州精英男校墨尔本High School,他还能够蒙上双眼发短信、倒发短信和将手机颠倒后发短信。

不过他却没有进行过任何训练,Cheong每天发短信最多200条。就算是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不停地通过手机和朋友聊天。

他说:“这就像一个多人的对话,比如Twitter。”发信迅速的Cheong根本不在乎使用怎样的手机,无论是iPhone、Nokia、LG或者其它智能手机,他对于这些机器的内部运转都十分熟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