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墨尔本机场停车费太贵引发强烈争议


一名来自维州Ballarat的医生海外旅游中发生严重的鼻窦炎而被迫推迟归期,然而当她返回墨尔本机场时面临近900元的停车费。
 
现年33岁的Raveen Purba于去年12月份从墨尔本飞往马来西亚进行17日的家庭度假,离开澳洲前把车辆停在墨尔本机场一个她以为是可以提供长期停车服务的停车位。
然而在旅途中Purba感觉鼻子极为疼痛,经马来西亚的一名耳鼻喉医生诊断,她患了严重的鼻窦炎,鼻子内已经出现脓肿,必须住院治疗。这使得她的旅行时间延长至44天。
 
当Purba返回墨尔本时,她惊讶的发现自己在墨尔本机场停车场的停车费高达879元。“太恐怖了,我几乎要哭了。”她说,之前自己进行为期3周的海外旅游时所交的停车费是300元。“当然,我很生气。我以为,车停的时间越长,费用会越便宜。”
 
Purba已经向机场收费站打电话寻求帮助,被告知给消费者关怀经理发邮件反应此事。目前她还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回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