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维州高考VCE今天放榜


Glen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 student Joshua Lee got a VCE score of 99.90.

He says the VCE system is difficult at times but overall it balances out in the end.

维州应届高中毕业生会考(VCE),近五万名考生今早将知晓报大学分数。约四万逾名学生,包括修读部分12年级科目的11年级学生,以及兼职学习的成年学生,今早会收到一科或一科以上的成绩。

来自墨尔本西部Geelong市的Oberon高中12年级学生Darcy McLennan表示,尽管对成绩的公布很紧张,但是也很兴奋能完成高中最后一年。

担任学校班长的他说,过去一年非常精彩,在英文、印尼语、数学、法律学习和参加学校各种会议、安排活动之间取得平衡,并且带领准备入学学生和家长参观学校,帮助安排各式筹款活动。

他说,“一年过去得很快。在过去一年受到的挑战也比以前要多很多,我很享受这种挑战,但也很高兴如今已经结束。”

据报道,墨尔本东南华人聚居区Glen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华裔生Joshua Lee获得99.9的高分成绩。精英女子高中MacRobertson Girls High School的Nupur Goyal则取得了99.95的满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