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西澳亚裔妇女失踪两年 25岁继子近日被控谋杀


The son of a 56-year-old Mt Hawthorn woman, who has been missing for two years, has been charged with her murder.

据2010年9月5日《今日西澳报》报道,西澳珀斯一名56岁亚裔女子失踪两年多的时间,近日她的亲戚才报警,警方经过调查,迅速破案,以谋杀罪名将25岁继子Brent Donald Mack控上法庭。

这名亚裔妇女名叫Ah Bee Mack,英文名叫Pauline,自从2008年9月份就再没被邻居和亲戚看到过,亲友都以为她离开澳洲赴国外去了,但警方调查发现,边防出境记录显示她并没有离开澳洲。

警方目前尚未寻获这名亚裔妇女的遗体,但表示已搜到一些证据,警方相信从2008年12月17日到2010年8月6日之间,Mack女士被人杀害,其继子从2010年4月至2009年 10月其间,冒用Mack女士的姓名从账户中提款162,000澳元。

被告将被还押至9月15日再次出庭受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