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11岁男孩参加悉尼动物园表演时遭海狮袭击受重伤


An 11-year-old boy was recovering Saturday after a sea lion mauled him at a popular Sydney zoo's aquarium show as horrified visitors looked on.

据2010年9月4日法新社报道,1名11岁的澳大利亚小男孩9月4日在悉尼塔隆加动物园遭到一只海狮的袭击,腹部出现“大洞”,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急救。

据塔隆加动物园发言人称,这名小男孩名叫杰克?利斯特,他在观看表演时被饲养员选中上台表演。当他走到海狮的后面时,海狮可能被他吓到了,因此对他发动了袭击。

杰克的继母说:“当时杰克正往后站远离海狮,海狮突然转过身猛冲向杰克。杰克随后开始反抗,而海狮继续袭击他的背部。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听到杰克的尖叫然后就跑向他。他受了重伤。”

目击者称,杰克在被海狮攻击后扑到了海狮身上,这导致了海狮再次攻击杰克。

据杰克的父亲说,目前杰克已经接受了外科手术,而他的腹部留下了一个“大洞”。动物园方面称,这只海狮已经有8岁了,此前他已经与观众进行互动,并且从未发生过伤人的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