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澳洲汽油价格降至半年来新低


The national average price of petrol fell to a six- month low of 124 cents per litre in the past week and is expected to drop further, an economist says.

一名经济师表示,全澳平均汽油价格在过去一周达到六个月来新低-每升$1.24元,油价预计将会持续下跌。

澳洲汽油学会发布的每周油价报告中指出,全国油价下降了0.8%到每升$1.24元。大都会汽油平均价下跌0.8%,达到每升$1.125元;而乡镇地区的汽油平均价则下降0.7%,达到每升$1.269元。

联邦证券经济师Savanth Sebastian表示,汽油零售价格的变化趋势目前只有一个方向,那就是“向下”。他说,“驾车者会对汽油价格下跌很欢迎,尤其是如果澳元持续高企,超过90美分。”

他还指出,澳元在过去几个月的持强走势,有助澳洲国内汽油零售价格持低,以澳元计,澳洲油价为基准的新加坡不含铅汽油价也达到八个月新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