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工党与绿党结合使三个乡村独立议员惊恐


THE prospect of a formal Labor-Greens alliance is putting Julia Gillard on a collision course with the key regional independents.The independents vehemently oppose key Greens policies, including an increase to the mining tax and a carbon price.

截止到今天,联邦大选首选票数点算已超过83%,全澳大致席位都已尘埃落定:

联盟党已73席领先工党一个席位。四位独立议员暂且不表,绿党这个席位不出意外是铁定要与工党绑在一起了,但如此一来,将使三个位于乡村地区的独立议员惊恐,因为绿党一些极端政策将对乡村地区极为不利。

《澳洲人报》今天就发表社论呼吁三位独立议员必须尊重本选区选民的意愿。

这个三个独立议席如果最终决定支持联盟党,艾伯特将成为下届澳洲总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