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澳大利亚单身女性购买房产人数增加


据最新一期《澳洲房产投资者》报道,目前,澳洲房产市场上场上单身女性购房人数越来越多,因此投资者在销售物业时,必须适应这市场的变化。据统计,单身女性购房目前占房地产营业额的三分之一。现在女性收入比以前高,结婚比以前晚,因此她们不会等到结婚后才开始投资房产。

单身女性钟爱的房产特点有:

‧良好的安全性和低维护。在许多情况下,这指的是单元房的情况(最好不是底层)。Townhouses也受欢迎。

‧安全的位置。周边地区要有良好的照明,出入安全,例如有安全电梯、自动锁、自动门,和传感器照明。装有防盗门带对讲机更理想。

‧靠近工作场所、城市商业中心区域、社交生活区和公共设施等。

‧合理的空间。

‧厨房实用、并有合理的厨房设备和大柜台。

‧有户外活动空间。例如有自己的一个小院子,或有共用的天台花园,等等。

为了适应这种房产新兴市场,投资者需要明白这些单身女性买家真正想要的房产是什么样的,这样才能获得理想的回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