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澳洲男子住进巨型足球 看球评球睡觉赚钱


据2010年6月26日凤凰网报道,疯狂球迷在世界杯足球赛场边声嘶力竭加油,但澳洲23岁的亚当·桑塔罗萨力挺世足赛的方式很另类,那就是住进一栋特别的房子观看南非世界杯。这栋房子是一个巨型的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

亚当日前在某运动品牌活动中胜出,受邀在墨尔本河旁一放大版的世足专用球内,封闭式地待上一个月,看完64场球赛,及时写下微博及更新博客,就可获得不菲薪水。

整个足球重2吨,直径6米,按照“普天同庆”30比1放大。房子里配有电视机、电脑、电暖气、游戏机、床、沙发等家居用品,用来满足住户的日常生活和休闲。在南非世界杯31天的时间里,亚当每天在这所足球房子里观看世界杯、睡觉、洗澡、打游戏、写博客、评球赛……除去上厕所、吃饭和简短的运动时间,他每天至少要在足球里呆22小时。

让人羡慕的是,房间内有一个装满了食物的冰箱、一台计算机、一台PS3游戏机、一张双层床、一个吸尘器等。另外,还有专人帮亚当打扫、洗衣服。不过,他坦言,刚开始的几天遇到一些麻烦,那就是人们都很好奇,从足球的窗户往里“偷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