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悉尼七旬印度裔老人失踪 警方搜索未果


据2010年3月6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西南区一名七旬印度裔老人告诉家人他去理发后离开家门,就此失踪。新州警方展开地毯式搜寻仍未有结果。

今年77岁的老人名叫Narayanan Jaganathan星期三早晨告诉他的亲属,他要去理发,但来后消失。

警方调查表示,理发师并没有看到他。警方对他在Minto区的房屋周围一带林区进行搜寻,都未能找到他。

据信这位老者可能前往悉尼市中心商业区。

这一失踪与老人的个性不相符,他患有哮喘病,出门时并没有带药。

失踪老者是印度或巴基斯坦裔长相,身高1米62,头发灰色,最后一次被看到时,穿一件长袖奶油和棕色衬衣,深色长裤、棕色凉鞋、戴一只银色手表。任何人如有任何线索,请致电灭罪热线1800 333 00。

Mr Jaganathan is described as being Indian/Pakistani appearance, medium build, 162cm tall, grey hair, dark complexio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