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只迷恋统计奥运奖牌?澳洲奥委会回击质疑


Right (from top): Steve Hooker (pole vault gold medal), Matthew Mitcham (men's 10 metre platform diving gold medal) and Ken Wallace (kayaking 500 metre gold medal).

据2009年11月18日新华网援引本地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17日对政府授权作出的批评澳大利亚奥委会迷恋统计奥运奖牌的报告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这一报告是周二公布的。报告说,只关注赢得奥运奖牌损害了发展大众体育所需要的资金。报告还拒绝了澳大利亚奥委会为确保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数而需要更多资金的请求。报告说,政府将优先考虑像板球、高尔夫球和足球这样的大众体育项目。

澳大利亚奥委会曾要求政府在未来的三年中每年增加1亿澳元,加上目前的1.4亿澳元的预算,来防止奥运奖牌有可能下降的趋势。

约翰·科茨认为报告的主张是“一派胡言”,报告的作者没有资格提建议。他说,“我认为,人们将看到澳人对我们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和奥运会的纪录非常自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