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微软推出新版操作系统Windows7学生优惠价


据2009年9月18日中国财富网报道,微软计划向希望购买Windows 7的大学生提供大幅折扣优惠。

自10月1日起,英国大学生在一定期限内将能以30英磅的价格预订Windows 7;微软通过Twitter宣布,美国大学生能够以30美元的价格购买Windows 7。

微软发言人表示,“这一优惠措施针对不计划购买新PC、但希望使用Windows 7的大学生用户”,用户可以自10月22日起下载Windows 7。通过该计划购买Windows 7的学生需要一个有效的大学电子邮件地址。

微软还计划在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墨西哥、法国和德国提供面向大学生用户的优惠计划,但不同国家价格有所不同。

自周四起,美国大学生就可以开始预订Windows 7,大多数其他国家大学生则需要等到10月22日。在大多数国家,这一计划将于明年1月3日结束,但在澳大利亚,该计划结束时间是3月底。

这是微软最新的一项Windows优惠计划。之前,微软曾推出优惠计划,让用户以49美元的价格预订Windows 7家庭高级版。微软还计划发布Windows 7“家庭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