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未来40年澳洲人口将大增65%远高预期


AUSTRALIA'S population will increase by more than half to 35 million by the middle of the century, outstripping by 7 million official estimates released only two years ago.

据2009年9月18日澳联社报道, 最新的人口预测数据显示,到本世纪中叶,澳洲总人口将几乎翻番至3500万人,超出两年前预计数量700万人。

近年来澳洲的出生率在不断上升,每名育龄女性的生育率从1.8个增加到1.9,而大量移民的涌入也造成人口年龄不如原先预期的老化。这份新报告发现,到2049年,澳洲人口中的22%将届满65岁或以上。85岁以上人口将占总人口的5%,比2007年预计的5.6%要低,但仍然远远高于目前的1.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