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超中国鲍喜顺土耳其男子2.46米成世界第一巨人


据2009年9月18日法新社报道,土耳其籍男子科桑以2.465米的身高,打破中国的鲍喜顺所创下的健力士世界纪录,正式成为全球最高的人。

来自内蒙古的鲍喜顺身高为2.36米,而现年26岁的科桑(Sultan Kosen)比他高10.5公分。此外,科桑也拥有世界最大的手掌和脚板。他的手掌有27.5公分长,脚板的长度则有36.5公分。

由于身高的原因,科桑无法完成学业,目前在家务农。他一共有3个兄弟和一个姐妹,他们的身高都很正常。

据了解,科桑在10岁时体内长了肿瘤,导致生长荷尔蒙大量分泌而使他不断长高。

他在去年将肿瘤切除后就不再长高。可是,他现在仍然需要依靠拐杖的支撑,站立时身体也很容易感到疲累。

科桑说,身高所带给他的最大麻烦,就是无法钻进一辆普通的汽车。

不过,在更换电灯泡或是帮忙母亲挂上窗帘时,他不费吹灰之力就可完成。

他希望自己目前的名气,能让他“到处去旅行、看看这个世界,并拥有一辆能够容纳得下他的汽车”。

但他现在最渴望的是能够找到爱情,建立自己的家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