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悉尼西区印度裔举行示威游行


Fired up ... Police at the scene of last night's protest in Harris Park

据2009年6月9日《每日电讯报》报道,昨晚,因为一名年轻印度裔男子遭暴力攻击,数百名年轻印度裔移民和留学生举行示威游行集会。

据报,暴力袭击者是中东裔。。。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最后一句话太搞笑了!!
说真的,就我个人经验认为,搞歧视和暴力的白人不是没有,但真的不多,为何受袭击的人都是中东和印度裔的,我感觉他们要自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举止。

中东裔的我接触不多,但印度裔的说真的,那种素质不敢恭维,我不敢说没有优秀的印度人,但我所接触的许多印度裔我还真是鄙视到死,小气计较还搞的很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超级伪民主!

在公共场合用本国语言大声喧哗,身上curry味会熏死人,从来不顾及他人的感受,逃票说谎,感觉自己英文不错还经常瞧不起人,真的挺悲哀的民族。

在学生时代我对印度人的好感度是0,但还不至于怨恨,但当我现在工作的时候,有个印度人是我们一个州的主管,到处坑蒙拐骗,没有一句是真话,现在已经被公司开了,但他对工作造成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所以现在印度人在我心目中的分数是negative的,每当我听到印度人又受到迫害的时候,心中反而有种喜悦, 我承认我不对!!但我欺骗不了我自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