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新西兰度假被冰川活埋22岁弟弟遗体周四中午被寻获


A family photo shows Akshay Miranda, his mother Winnie Miranda, Fedora Fernandes and Ashish Miranda in the South Island.

2009年1月15日《Herald Sun》报道,1月15日中午,葬身崩塌冰川的22岁Akshay遗体被新西兰搜救队在10公里开外寻获。

周四上午,空中直升机恢复了搜寻,在出事冰川500米之外发现一顶红帽子,据信是属于Akshay的。搜救人员分析冰川下面当时有一条河流,过去一周已经改道,死者遗体可能已被冲到下游远处。

于是一路搜寻,最终在距离事发冰川10公里之外发现Akshay的遗体。

遇难两兄弟的父母在墨尔本获悉这一消息后稍感宽慰,并推迟大儿子的葬礼,等待小儿子遗体被运回后一同举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