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OECD:澳洲可以避免陷入经济衰退成发达国家中仅存硕果之一


AUSTRALIA will avoid a recession next year, one of only a handful of developed countries whose economy will continue to grow, a leading global think tank says.

2008年11月25日《悉尼晨锋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昨晚公布的《全球经济前景展望》显示,许多经合组织成员国正在或即将陷入自1980年代初以来最大的经济衰退,但澳洲是仅存的几个可以避免陷入衰退的国家之一。

未来一年澳洲经济仍可能以1.7%的良好速率增长,2010年有望回升至2.75%。

金融市场预期澳洲央行将下周二的议息会议上继续大幅降息高达1.2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