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失手误杀入侵歹徒 西澳男子被判正当防卫无罪释放


Grant Hodgson has been found not guilty of murdering a burglar at his industrial complex in Perth. (ABC )

2008年3月19日澳洲广播电台报道,以谋杀罪被控上法庭的34岁西澳商人Grant Hodgson昨晚被西澳最高法院判定正当防卫,无罪释放。

去年三月,39岁男子Dean Wilson和一名同伙闯入被告位于Seville Grove的汽车出口货仓,双方发生搏斗,结果被告失手将Dean Wilson扎伤,后者因失血过多身亡。被告坚称自己在整个过程中属于正当防卫,因为死者当时用手中的一把螺丝刀顶住他的肺部,他感到生命遭受威胁。

经过一个星期的审判,昨晚西澳高院最终裁定被告属于正当防卫,无罪释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