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人鬼情未了》男主角患胰腺癌 生命只剩五周


2008年3月5日《The National Enquirer》杂志报道,曾主演《辣身舞》、《威龙杀阵》、《人鬼情未了》等知名影片的美国男演员帕特里克·斯威兹(Patrick Swayze),因患胰腺癌,癌细胞已扩散至其它器官,被医生宣判仅剩余五周生命。斯威兹在过去的几周内,体重因疾病迅速地减少了20多磅,他接受了几轮 痛苦的化疗,肿瘤却更加恶化。

帕特里克·斯威兹简介:生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由于母亲是舞蹈老师,自小便习芭蕾舞,曾在百老汇舞台上表演。1997年因膝伤复发而结束舞蹈事业,转于入 影视圈发展。1985年以迷你电视影集《南北乱世情》受到瞩目。1987年以歌舞片《辣身舞》大展才华(影片插曲she is like the wind是他本人作词作曲并演唱的),获最佳男主角金球奖提名;1990年以《人鬼情未了》打动天下间多情男女,创造出个人的演艺高峰。90年代作多种戏 路尝试,但星运起下坡。
2005年帕特里克还出演了《辣身舞2》,可惜今非昔比,只能沦为戏分寥寥的小配角。

1990年以《人鬼情未了》打动天下间多情男女,创造出个人的演艺高峰。

Ghost (Patrick Swayze, Demi Moore) trailer 电影《人鬼情未了》片段剪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