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澳洲警方从妓院中救出10名韩国性奴


South Korean Sex Slaves Freed by Australia Police
The 10 women were forced to work up to 20 hours a day in a Sydney brothel and had their passports taken from them.

2008年3月7日BBC中文网报道,澳大利亚警方破获了一个偷渡妇女卖淫的国际团伙,从悉尼的妓院中救出了10名韩国女子。

警方逮捕了五人,指控他们偷渡人口和以欠债为由对他人进行奴役。警方说,这些女子被骗到澳大利亚,在悉尼的合法妓院中每天工作20小时。

警方还指出,她们来澳洲前已经同意在色情行业工作,但是却完全不知道这里的条件会如此恶劣。

官员们说,这些妇女一到澳大利亚,这个团伙就没收了她们的护照。

该国移民局副秘书长奥康尼尔说,"这是我们破获的最大的一宗偷渡妇女卖淫的案。"

被捕的五人当中包括一名韩国妇女,另外还有一名据称是团伙头目的澳籍韩国妇女,指称说这个团伙每年赚取$280万澳元。

澳大利亚检控官员表示,控告这五人的证据中包括六个月来的电话监听,以及搜取的韩文商务资料。

在澳大利亚卖淫是合法的,但是该国在1999年推出了反奴役法,以防止很多脆弱的妇女遭到剥削。

BBC在悉尼的记者说,一名住在妓院附近的商人表示,妓院中到处都是来自中国,日本和韩国的妇女,而且客人总是非常多。到了周末,很多亚洲男人就会到这里光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