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好消息:墨尔本市郊所有火车线路间都将施行早班车免票措施


Fares go: Early morning commuters travel free on ALL of Melbourne's trains before 7am in a bid to ease crowding on the network.

2008年3月7日澳洲新闻联社报道,几分钟前,维州州长John Brumby宣布,从去年10月开始试行的墨尔本两条火车线路早班车(Early Bird)免票措施将扩展到所有墨尔本市郊火车线路。

去年10月至今,Sydnehham和Frankston这两条火车线路开始试行该措施,每周一至周五,只要乘客在清晨7点之前抵达目的地,车票一律全免。调查发现,这个试行计划已让一些市民改变生活起居习惯,早些出门,既不用挤车,又可省下不少交通费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ydney should do thi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