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低价机票的代价?Jetstar航班延误乘客被迫露宿机场外


Big huddle: stranded Jetstar passengers were locked out of Sydney airport's Terminal 2 overnight.

2008年2月2日《Herald Sun》报道,澳洲廉价航空公司捷星Jetstar由于受暴雨影响而推迟了从悉尼飞往墨尔本的航班,导致一些乘客被迫在悉尼机场外露宿。这些乘客愤怒地批评捷星公司的这一做法。

由于气候原因,这些乘客在最后时刻被告知他们要等到次日上午方可搭机飞往墨尔本。有些乘客打算留在机场候机厅内候机,但由于机场大楼入夜后便关闭,机场保安下令这些乘客离开。

一名乘客表示,捷星航空公司的服务简直是一场闹剧,幸亏气温适宜,许多人就在机场外的水泥地面上席地而卧,他发誓今后再也不乘坐Jetstar的航班。

Passenger Vicki Munn from Werribee said the treatment was disgusting and unforgivable.

Jetstar said the matter was out of its hands as it is only a tenant at Sydney Airpor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