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2008墨尔本房价走势将会如何?


2008年1月31日《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去年的房价的上涨幅度在全澳八大州府城市中名列榜首,进入2008年,墨尔本的房价走势会如何呢?

投资咨询机构Adviser Edge最新的调查报告预计,墨尔本今年的房价涨势仍将继续,至少还将有15%的上升空间,也就是说到2008年底,墨尔本房产中间价位将可能首次超越$$500,000元大关。

这项报告同时还预测,悉尼的房价可能会继续上涨12%,阿得雷德和堪培拉可能会有10%的增长空间。去年墨尔本平均房价激增了22.1%,中间价位达到$436,000元的水平。这一趋势使得业界专家认为,墨尔本的房价在今年就可能赶超一直是澳洲房价最贵的悉尼地区。

Adviser Edge房产研究专家Louis Christopher认为,去年澳洲房价普涨的态势仍将持续。“目前墨尔本的房价走势非常强劲,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包括移民数量的增长,在过去五 年澳洲的房产需求一直在不断增长,受此高需求刺激房价势必会不断攀升。”

他甚至预测,今年墨尔本房产中间价位的增幅上虽然无法和去年相比,但表现最好的部分地区今年房价有可能继续达到20%的高增长速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