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星期六

眼见为实:墨尔本东区高速路上摩托车手扛着BBQ台行驶


U-turn: Stuart rides his motorbike complete with a BBQ.

2008年2月2日《Herald Sun》报道,如果不是亲眼看到,您能相信这是发生在墨尔本东区Eastern Freeway上的一幕吗?

上周日傍晚6点半,在这条繁忙的83号高速公路Kew区路段,一名摩托车手扛着从垃圾场捡来的一个BBQ台以100公里的时速高速行驶,BBQ台面的铁丝网几乎遮挡住了车手的视线。

正好路经这一路段的另一辆汽车里的乘客惊得目瞪口呆,拍下了这张照片。

这名只愿透露自己叫“Stuart"的27岁摩托车手去年8月刚刚从新西兰移民到墨尔本,是一名佛教徒,当天他刚从Box Hill一间寺庙返回位于西北区Sydenham的flat。

他说自己并不认为这有多危险,不久前他还曾骑摩托车将一个睡椅(couch)从Keilor Downs驮到Sydenham的宿舍。

没有评论: